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10月15日演出现场纪实(1/12)

日期:2014-10-27

10月15日 周三 爵士音乐节[红星社映画]

Cromatik 5成立于2010年。在奥地利学习音乐的过程中,吉他手Pavle Jovanović、萨克斯手Grgur Savić、鼓手Bojan Krhlanko、低音大提琴手Zvonimir Šestak组成了一个四重奏。从第一次乐队排练他们就已经开始作曲,在即兴音乐、先锋音乐、Groove音乐(Groove Music)和摇滚乐的基础上创造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声音。除了原创音乐,他们还演奏自己重新编曲的六十年代的爵士乐,来源包括John Coltrane、Wayne Shorter、Joe Henderson和Charles Mingus。在澳大利亚进行了十二场演出后,钢琴手Zvjezdan Ružić的加入使乐队从四重奏扩展为五重奏,也使得乐队的音乐更为多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