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历史图片 > 史事

震惊世界的一些照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震惊世界的一些照片
  • 震惊世界的一些照片 

    • 一个政府军的士兵在枪毙一个叛军,他的枪尽量接近敌人的脸。子弹过后,那面孔就像西红柿汤一样无法再看了。墙后面的几个看客似乎对此感到开心,这种场景他们已经司空见惯了。这是利比里亚军方在内战晚期的做法,为了更严酷地处罚叛军,他们决定在执行枪决的时候对准头部,以表示政府的不妥协。
    • 中国形容性情残忍凶狠的人便使用“杀人不眨眼”这句话。这幅在世界引起极大反响的照片可称是这句话的写照。这是一个令人震惊和反感的特别瞬间,而正是因为它被拍摄下来的时间才显得格外重要。那是1965年2月1日,南越西贡政府警察局上尉警官阮隆正在开枪击毙一个被认为是越共的嫌疑犯。这幅照片拍摄下的正是子弹打入越共头部的一瞬间。
    • 作者是《波士顿先驱美国人报》记者,听到火警后,他连忙开车赶到现场。一边朝火场跑,一边把携带的两台相机调好光圈和快门,同时观察着着火房屋的情况。
    • 凌迟处死
    • 孩子的脸被炸去一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