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名家 > 艺术家

收藏当代艺术品的国际明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收藏 当代艺术 明星
  •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 1

  • 尽管这对知名夫妇对自己的三个子女每年都有巨额的花费,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对艺术品的热情。昔日的辣妹与AC米兰的足球巨星在他们洛杉矶的家里装饰了达明赫斯特的作品。据报道不久前,贝克汉姆又花费几百万美元买下了赫斯特的另一件大幅蝴蝶绘画作品,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妻子。“我和维多利亚都很喜欢艺术”贝克汉姆在一次采访中说道“我们一直在搜寻原创性的作品,在我们英格兰的家里有很多件价值不菲的艺术品”。
  • 2005年阿奎莱拉购买了英国涂鸦大师班克斯(Banksy)的两件版画作品,并花费2.5万英镑购得另一件由神秘高调艺术家Queen Victoria的作品《Busy with a prostitute》. 早在十年前Queen Victoria就开始对伦敦艺术家Dean Stockton(阿奎莱拉的丈夫,音乐制作人Jordan Bratman同样是这位艺术家的发烧友)。
  • 巨星Jay-Z与碧昂丝更是一对当代艺术品的狂热爱好者。他们一起出参加过以往的几届美国迈阿密巴塞尔艺术节(Art Basel Miami),到目前为止这对夫妇投资收购了包括达明赫斯特、Richard Prince在内的超级明星级艺术家的多件作品。
  • 之前很多媒体对影星哈里斯与女友David Burtka对当代艺术品的收藏报道过,哈里斯对当代艺术尤其是给人带来惊吓体验的作品情有独钟。去年为了方便参观洛杉矶艺术馆的各项活动,他们特意在洛杉矶市买下豪宅,并把客厅布置成艺术家Andrew SendorI和Tony Payne作品展厅,以便于宾客参观。去年1月哈里斯参加了洛杉矶当代艺术博览会,并且收获颇丰。
  • 几年前,《艺术与拍卖》杂志对这位奥斯卡提名导演科波拉在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博览会(Art Basel Miami Beach )以及NADA展会上大肆购买奥地利概念雕塑家Hugo Markl和法国画家Anne-Laure Sacriste作品进行了相关报道。科波拉也在去年出现在美国纽约的军械库展(Armory Show)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