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历史图片 > 史事

1999年5月8日北约野蛮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历史场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999年5月8日北约野蛮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历史场景
  • 1999年5月8日北约野蛮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历史场景

  • 1

1999年,贝尔格莱德时间5月7日深夜(北京时间8日上午6时左右),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悍然使用导弹,袭击了中国驻南斯拉夫联盟大使馆,造成馆舍严重毁坏,20多名使馆工作人员受伤,邵云环、许杏虎和朱颖不幸牺牲。美国的这一行径粗暴践踏了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激起中国人民的极大愤慨和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 1999年,贝尔格莱德时间5月7日深夜(北京时间8日上午6时左右),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悍然使用导弹,袭击了中国驻南斯拉夫联盟大使馆。图为美军B2隐形轰炸机投掷JDAM、SDB等GPS制导炸弹。
  • 被北约炸毁的我国驻南联盟大使馆
  • 中国驻南使馆彻底被北约导弹摧毁,图为使馆南侧,这一侧数人伤亡。
  • 图为使馆会客大厅。下层的地下室是大家躲避轰炸的地方,幸好当夜无人在此,否则将出现更大的伤亡
  • 被炸中国驻南大使馆废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