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历史图片 > 人物

邓丽君的绝版私房写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邓丽君的绝版私房写真
  • 邓丽君的绝版私房写真

  • 1

邓丽君(1953年1月29日-1995年5月8日),生于台湾省云林县褒忠乡田洋村,祖籍为河北邯郸大名县邓台村,是一位在华人社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台湾歌手,亦是20世纪后半叶最富盛名的华语和日语女歌手之一。

  • 邓丽君(1953年1月29日-1995年5月8日),生于台湾省云林县褒忠乡田洋村,祖籍为河北邯郸大名县邓台村,是一位在华人社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台湾歌手,亦是20世纪后半叶最富盛名的华语和日语女歌手之一。(相关阅读:邓丽君的罕见军装照邓丽君之死真相及经典照片)
  • 1953年 1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云林县褒忠乡田洋村,6月全家迁往台东县池上乡。
  • 1954年 举家迁往屏东机场附近居住。
  • 1958年 至屏东市仙宫戏院附近学芭蕾舞。
  • 1960年 举家搬迁至台北县芦洲定居;毕业于台北芦洲小学,表现出音乐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