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历史图片 > 人物

章子怡罕见图集:成功背后真实的章子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章子怡
  • 章子怡罕见图集:成功背后真实的章子怡

  • 1

  • 从1998到2008,章子怡用十年完成了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十年,从零开始,15部电影,至少23个奖项,;十年,从中戏学生到国际巨星,她是最年轻的戛纳电影节评委;
  • 十年,从13平方米筒子楼,搬入北京豪宅;十年,她一路飙升的不只有身价,还有那一路攀升的衣着品味……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她的成功表面是幸运,背后是艰辛;她用10年的时间,完成了无数演员一辈子梦寐以求的历程,
  • 她就这样,在好评与争议中走过了10年!很多人认为章子怡的成功是靠运气!那只能说,她运气好了十年了。子怡出生于北京普通工人家庭,有一个哥哥。小时候苦学舞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系,儿时的章子怡长得瘦瘦的,小小的,老师建议她去学舞蹈。
  • 8岁的章子怡走进了宣武区少年宫学习舞蹈。3年后,11岁的章子怡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开始了她6年的民间舞专业的学习,并且在1994年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中获得了表演奖。这次获奖不但没有使小小的章子怡沾沾自喜,却使她开始了第二次人生选择,于是她想到了戏剧,想到了电影。
  • 1996年子怡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中戏时,她不是班里最漂亮的,那一届班花是龚蓓苾。她也不是专业最突出的学生,她和刘烨常因为交不出好功课而被导师下“最后通牒”,但她绝对是班里最狠最拼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