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ome Sessini摄影作品:新闻与艺术的统一(1/42)

日期:2016-7-23

Jerome Sessini摄影作品:新闻与艺术的统一

Jerome Sessini,法国摄影师。马格南2016年新晋摄影师。Jerome Sessini拍摄了很多国际时事事件,包括:巴勒斯坦,伊拉克(2003-2008),海地Aristide的衰落(2004),伊斯兰民兵组织占领摩加迪沙以及黎巴嫩战争(2006)。2008年,Jerome Sessini关于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地带的毒品危机报道已经获得了两次F-Award以及一次Getty奖。通过直面暴力冲突,Jerome Sessini作品有了自己的特色和标签,“无论在伊拉克,墨西哥或者法国,在冲突中,普通人总是失去最多的”;"我不喜欢死板的分类和条条框框,有时候艺术和新闻是共存的,艺术的新闻性,新闻的艺术性,道德、内心、美、平衡与失衡,都是我的创作元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