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鲁迅文化奖: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1/12)

责编:赵本军 日期:2013-12-5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为年度文化艺术表现奖《留学到苏联》获奖人范迪安颁奖。

由搜狐网与鲁迅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3年鲁迅文化奖颁奖盛典”于2013年12月4日晚在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顺利举行。当晚,文化大家、传媒精英共聚一堂,总计颁出12项大奖,掷地有声,皆为一时之选。颁奖盛典由鲁迅文化基金会秘书长、鲁迅长孙周令飞致开幕词,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及搜狐网总编辑吴晨光先生分别致辞,表达了对该奖项的期许。60余位专家和媒体评审莅临现场,共同与获奖者庆祝。本次活动的评奖原则是以“为中国发现创造的力量”为宗旨,以“坚持公正与独立的评判”为原则,传播多元、开放、自由的文化价值观,提倡关怀社会、贴近现实、反映时代的创作理念。用激情扬文化,以呐喊祛彷徨。搜狐网正是秉持这一理念,以期在文化界披荆斩棘,画文化坐标,引时代风尚,成权威标尺,为繁荣中国文化事业尽到媒体的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