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大视野

文化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图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文化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图片
  • 文化部外联局局长:董俊新

  • 1

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意大利建交40周年之际,意大利中国文化年10月7日将在罗马开幕。这是继2003年法国中国文化年后,中国在欧洲举办的最大的对外文化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将向意大利人民全面展示中国当代文化艺术风采,加深意大利人民对当代中国的了解和理解,加深中意两国人民的友谊。

  • 9月29日下午,“意大利中国文化年”文化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在京举行。“意大利中国文化年”将于2010年10月7日在罗马开幕。
  • 意大利“中国文化年”文化活动多资多彩,内容丰富。包括文物展览、传统戏曲、中国交响乐、中国民乐、地方歌舞、民族歌舞、功夫、杂技表演、电影、文学、新闻出版等100多项体现民族艺术特色和当代文化创造成就的活动。此外,还将举办多场旨在促进双边旅游、贸易等各领域合作的研讨会、介绍会等。
  • 此次意大利中国文化年采用了多种形式的媒体宣传方式。中国影响力最大的新闻杂志《瞭望》新闻周刊全程跟踪报道相关活动。除传统电视广播平面媒体参与相关报道外,搜狐网作为本次意大利中国文化年活动的官方网络合作伙伴,为意大利中国文化年搭建了官方网站(网址:http://cul.sohu.com/s2010/icculy/)。
  • VIVA无线阅读将对意大利中国文化年通过手机杂志的方式进行全程播报,并搭建手机专题。这也是中国政府首次启用手机新媒体传播对外文化活动。国内用户只需手机登陆http://wap.vivame.cn/或PC登陆http://www.vivame.cn/免费下载 VIVA客户端软件,或直接通过WAP网页在http://wap.vivame.cn/的意大利中国文化年专题页面上就可阅读有关意大利中国文化年的实时报道。
  • 这是继2003年法国中国文化年后,中国在欧洲举办的最大的对外文化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将向意大利人民全面展示中国当代文化艺术风采,加深意大利人民对当代中国的了解和理解,加深中意两国人民的友谊。整个活动将从开幕之日起持续一年时间,以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那布勒斯等意大利重镇作为活动主要城市,面向意大利及欧洲民众,展示一个自信、开放、发展、多样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