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大视野

五道营特色胡同建设专家研讨会现场照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五道营特色胡同建设专家研讨会现场照片
  • 五道营特色胡同建设专家研讨会现场照片

  • 1

  • 9月26日上午,安定门街道在五楼会议室请来了中央美院的中国画系的副主任王书杰教授、中央美院建筑学的戎安教授、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常务秘书长冯乃华教授和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韩渤。他们在会上各抒己见,为五道营将来的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 东城区各级领导也非常重视此事,北京市商委规划处长处长王德奇、东城区副区长朴学东、区商委孟志军等相关领导和五道营商会代表共10人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作了代表性的发言。
  • 最后朴副区长谈了三点希望:1、五道营要打造出一条独一无二的胡同;2、要能经得起时间、历史和文化发展的三个考验;3、要做到四个满意即:绝大部分居民满意;绝大部分商户满意;绝大部分游客满意;绝大部分领导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