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大视野

2010北京798艺术节现场照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798艺术节
  • 2010北京798艺术节现场照片

  • 1

798艺术节作为一个艺术展,今年却呈现出一种新的面貌,随处可见的是各行各业对艺术的介入。18日下午,798艺术节开幕,青年艺术家推荐展“塑造未来———作为全民教育的当代艺术”同时开启。在这个主题展中,46组艺术家也是玩尽了绘画、装置、影像。而此次主题展最大的特点是艺术家在塑造未来的图景中又试图打破艺术与生活的边界。(宋小青/摄)

  • 798艺术节作为一个艺术展,今年却呈现出一种新的面貌,随处可见的是各行各业对艺术的介入。18日下午,798艺术节开幕,青年艺术家推荐展“塑造未来———作为全民教育的当代艺术”同时开启。在这个主题展中,46组艺术家也是玩尽了绘画、装置、影像。而此次主题展最大的特点是艺术家在塑造未来的图景中又试图打破艺术与生活的边界。(宋小青/摄)
  • 798艺术节作为一个艺术展,今年却呈现出一种新的面貌,随处可见的是各行各业对艺术的介入。18日下午,搜狐文化采访了本次展览的策展人河海和邓大非。他们认为各个年代的艺术家,他们在不同年龄段则面临相似的问题。在他们看来,70后被激变的社会环境塑造和多远化媒体塑造。而当代艺术能否成为全名教育的一部分,他们认为这要靠主观能动性来决定。(宋小青/摄)
  • 798艺术节作为一个艺术展,今年却呈现出一种新的面貌,随处可见的是各行各业对艺术的介入。在青年艺术家满宇看来,努力是他实现理想的全部条件,是他唯一能做的事情。而在不影响生活底线的前提下,外部影响不是绝对的干扰条件。而作为个体,能塑造自己的更多是个人经历和知识,而多种多样的个体组成了整个70后时代。(宋小青/摄)
  • 798艺术节作为一个艺术展,今年却呈现出一种新的面貌,随处可见的是各行各业对艺术的介入。1972年出生的艺术家靳勒将他的家乡甘肃秦安石节子村变成了一个“画家村”。他觉得作为一个艺术家,具有独立思考和独立观察的能力是最重要的,而不是用年代来规定他们该做什么事情。(宋小青/摄)
  • 18日下午,798艺术节开幕,青年艺术家推荐展“塑造未来———作为全民教育的当代艺术”同时开启。图为集体创作小组在他们的作品前。对于70后艺术家,他们觉得这个群体的理想主义还未退却,但却在经济时代度过青春期,他们形容70后艺术家:“头顶是理想,而脚下是现实,生活得比较纠结。”(宋小青/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