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视觉酷 > 展览作品

世博场馆一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世博场馆一览
  • 世博场馆一览——巴西馆

  • 1

最具特色的世博场馆。

  • 最具特色的世博场馆。巴西馆的设计灵感来自北京奥运会的鸟巢,展馆使用可回收木材作为装饰材料,是一个“碧绿的鸟巢”,也宛如繁密茂盛的热带丛林。展馆的建筑外观为形似“鸟巢”的网状结构,材料为环保型可回收木材。馆內主要包括“城市风光”、“动感都市,活力巴西”和“幸福巴西”。
  • 最具特色的世博场馆。由6万根蕴含植物种子的透明亚克力杆组成的巨型“种子殿堂”——这些触须状的“种子”顶端都带有一个细小的彩色光源,可以组合成多种图案和颜色。所有的触须将会随风轻微摇动,使展馆表面形成各种可变幻的光泽和色彩。“种子圣殿”周围的设计也寓义深远,它就像一张打开的包装纸……
  • 最具特色的世博场馆。装点国家馆的“中国红”,是从上百种红色材料中挑选而出的,由7种红色组合而成。馆体颜色由上至下依次由深至浅,能在不同阳光折射、夜间灯光投射及不同视觉高度下,形成统一的具有沉稳、经典视觉效果的红色。此外,中国馆红板选用金属材料,为原本张扬、跳跃的红色赋予了稳重、大气的印象。
  • 最具特色的世博场馆。展馆由两个环形轨道构成,形成室内和室外部分,从上俯瞰形似一个螺旋体,超越了传统的展览形式,带来不断穿梭于室内与室外的感受。展馆就像一本打开的童话书,分“我们如何生活”、“我们如何娱乐”、“我们如何设想未来”三章,介绍丹麦人日常生、性格爱好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 最具特色的世博场馆。“冰壶”形展馆宛若一座矗立于水中的岛屿,外墙使用鳞状装饰材料,看似由许多冰块堆砌而成。来自芬兰的自然风貌,如海岛礁石、鱼鳞、碧波倒影,还有木头散发出的阵阵清香,种种自然元素经过重新诠释,以新的面貌呈现。自由、创造力、创新、社区精神、健康与自然都完美地融合在建筑设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