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视觉酷 > 城市创意

中国科学技术馆新馆(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科学
  • 中国科学技术馆新馆(图)

  • 1

  • 工程地点:国家奥林匹克公园B01#地 竣工时间:2009.9 建筑规模:10.28万平方米
  • 由BIAD与RTKL合作设计的中国科技馆新馆于9月16日举行了盛大的开馆仪式。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副主席邓楠等出席中国科技馆新馆开馆典礼。
  • 韩启德致辞要求该馆发挥国家馆科普资源研发中心、集散中心的作用,加强中外交流,提升中国科技馆建设总体水平,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作贡献。
  • 中国科技馆新馆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北部,是集展览、培训与实验、研究以及学术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级科技博物馆。包括五大主题展厅和公共空间展示区,以及宇宙剧场、巨幕影院、动感影院、四D影院等四个特效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