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活动照片

宅男日记摘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宅男,日记
  • 9月14日 天气:晴 

    • 宅男不是不出门的,日常用品和食物的采购我还乐意在超市完成。但我的活动范围只限定在离住处的方圆五公里之内,因为那样可以不使用任何交通工具。很难想象,上班族每天将大把的时间耗费在公车上的表情,或将自己投入到汽车尾气笼罩的世界中时的义无反顾。每次去超市我都会买一大包吃的,这样就够我一个星期不用出门。回到家后,我会隔着玻璃对着外面的车水马龙与纷纷扰扰说:“下周再见。”
    • 有了很多零食后,我心里踏实了许多。小康生活就是这样的吧。
    • 昨天网线坏了,今天电话线又坏了。我没有叫到外卖,但幸好还有方便面可以填饱肚子。我想向发明泡面的人致敬,这种食物的发明,简直和消防队员一样救人于危难。比起煮面,我更喜欢泡,那样面条更劲道一些,我可以边看电脑边吃。满屋子的泡面味慢慢变浓,我越来越饿。外面的太阳很好,可是这样的阳光让我犯困。
    • 宅男也是有文艺生活的。比如我吧,今天一共看了7部电影。虽然我像钉子户一样窝在家里,但也有一颗向往艺术的心。一天到晚都没有拉开窗帘,所以不知道今天天气怎样。从电影里,我试图找到自己不愿和世界交流的原因,在一个个镜头闪过的时候,我看到人们每天面无表情地穿梭在这个城市以及童年因为背不好乘法口诀而遭到的讥笑。解释自我是一件劳心费力的事情,可能由于一下子看了太多电影,我现在有些偏执稍感抑郁,头痛欲裂很想撞墙。睡了。
    • 莫名其妙,今天风很大。楼下的树被吹得树枝乱颤,也有几片叶子偶尔掉落。我从网上买了几本书,当然都是有画的。人越大越看不得很多字的东西,好多事说明白了就没意思了。还是漫画好,一幅画摆在那儿你去猜吧,怎么都行,脑子变得很自由。啊!自由!也许正是因为这个我才在工作几年后义无反顾选择宅的吧。这一年,确实过得自由,大多时候心如止水,不过这样会不会老得很快?其实春天过后,我也可以尝试再找个工作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