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视觉酷 > 时尚潮流

揭秘芭比(Barbie)全球首家旗舰店:“芭比上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揭秘芭比(Barbie)全球首家旗舰店:“芭比上海”
  • 揭秘芭比(Barbie)全球首家旗舰店:“芭比上海”

  • 1

芭比(Barbie)全球首家旗舰店——“芭比上海”(Barbie Shanghai),宏大美丽的外观之中有着一个芭比标志性的梦幻世界,以每一处瑰丽无比的细节点缀起女孩们心中所揣的梦想。她选址于上海繁华商业区域的核心地带——淮海中路550号,上下多达6层,面积为3,500平方米。

  • 芭比上海外墙。夜幕降临,喧闹的淮海路,玻璃外墙面却射出粉红色的光,召唤着每一个怀有梦想的女性。
  • 芭比履历墙。履历墙一向是博物馆、艺术展的专利,它就像一件会述说历史的艺术品,芭比履历墙正如你想象的那样,告诉你一个真实的芭比,多姿多彩的生活,芭比娃娃尝试过一百多个职业,从时装模特儿到太空人,从运动员到总统候选人,只要拥有梦想,你也可以梦想成真!
  • 心爱之做。Barbie Rocks 系列中的荣耀之作,白金的永恒和玫瑰金的浪漫似乎注定了这是女人的专利,更有百颗钻石 Bling Bling 地闪动着你的心。
  • 华丽舞会。宫廷?王子?舞会?穿上华丽的服装,与心仪的王子共舞,成为全场的焦点......而在芭比上海会为你提供华丽的宫廷盛装,只要你愿意,“换”上芭比的华丽装束,面对镜头露出微笑,让奢华的刹那成为永恒。
  • 珍藏版芭比系列。不用再费尽心思在世界各地收集关于珍藏版芭比的资料了,在这里你就可以看到绝对限量级的芭比,芭比顾问会很耐心地告诉你这里每一款芭比背后的故事,还有很多与诸多时尚大牌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