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网络电影及VR作品征集展映系列圆满结束(1/15)

日期:2016-12-7

2016年网络电影及VR作品征集展映系列圆满结束

12月6日,“2016年网络电影及VR作品征集展映系列活动”在北京电影学院中等放映厅举行总结交流活动。图为获得“2016年网络电影及VR作品征集展映系列活动”网络短片一等奖影片《洛城往事》。千龙网记者 许珠珠摄 总结交流会上,中央电影频道监制、制片吉多对本次征集评选活动中的作品进行了点评。获奖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创作心得,表示要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坚持主流价值观念、传播网络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总结研讨活动还邀请到了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旭光、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教授田维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崔保国、北京电影学院数字传媒学院叶风等嘉宾,围绕网络电影和VR产业发展进行主题演讲。崔保国说,网络电影与VR技术带来了变革,这次活动举办得很及时。 总结交流会上还举办了互联网+电影产业圆桌对话,邀请学界、业界专家深入交流研究成果,围绕网络电影和VR产业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互联网电影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