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淫乱的十大皇帝(1/11)

日期:2016-12-23

清同治帝载淳

淫乱指数:★★★★ 淫乱知名度:★★★★
   后宫佳丽三千也未必能满足一个男人的淫念,历史上喜欢嫖女人的皇帝不少,如唐宪宗李享,对青楼女独有情钟,宋徽宗对当时名妓李师师十分爱怜,明武宗也经常带着手下到宫外乱搞。但搞到最后把自己的命也搞掉的,却只有清朝的同治皇帝载淳。
   相对来说,清朝皇帝在女色上面的过失并不突出,并不如前几朝那般荒淫,但因为社会开放程度的增加,和境外文明的影响,清朝皇帝在性事上面还是自由散漫的。载淳的皇后是阿鲁特氏,这在CCTV“百家讲坛”上,阎崇年先生讲得非常清楚。但慈禧太后却不想让他们过一个幸福的夫妻生活,召幸别的妃子又受阻,于是载淳常常与太监周道英夜出宫门,到南城一带娼妓出没的地方寻乐,在窑姐身上寻求安慰,往往嫖到天亮才悄悄回宫,最后染上了性病,下体生疮化脓,俗称花柳病。后人根据当时的记录,认定是梅毒。此事在中国封建帝王史上算是一大丑闻了,奇事啊,皇帝嫖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