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淫乱的十大皇帝(1/11)

日期:2016-12-23

金废帝完颜亮

淫乱指数:★★★★★ 淫乱知名度:★★★★★
   谁能称为天下第一淫帝?比较起来,这顶桂冠,恐怕要送给海陵王完颜亮,他应该算得上是荒淫之首。
   金废帝海陵王完颜亮生性狂放,贪嗜女色,曾有“得天下绝色而妻之”之言。有关完颜亮的性事篇,建议大家读《醒世恒言》的《海陵王纵欲亡身》,这一章既“养眼”,文笔也十分简洁流畅。总之,被他收入深宫而“妻之”的,竟有他的弟媳、小姨子、堂姐妹,更有甚者,连叔母、舅母都不能幸免(据野史载,甚至母女共夫)。他创造了淫乱宫闱的吉尼斯纪录,他精通房中术,特别是流传于北部地区的金刚乘密宗房中术。据言,他批阅公文时是在一大床前面摆放一个办公桌,左右美女相拥,两只手放入两个女人阴埠三角区“取暖”,桌下面则有宫女伺候下体,王完颜亮只需动嘴,坐在两边的女人动手批阅文件。
   史书记载:海陵王常令教坊番值禁中,每幸妇人,必使乐工奏乐,撤除所有帐幔,吩咐左右大声说些淫词浪语。如果幸女不遂,就令元妃用手帮忙。有时,让嫔妃们裸体列坐,他恣意淫乱,让大家共观。有时让两个妇人仿效他的样子,作淫乐状,以博天颜一笑。每当座中有嫔妃,海陵王必定任意投掷一件东西在地上,让近侍们看地上之物,不许看裸体的嫔妃,违者立即斩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