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10月13日演出现场纪实(1/12)

来源:搜狐文化 责编:李梦迪 日期:2014-10-27

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10月13日演出现场纪实

LEON+成立于2010年,双贝斯Raphaël Ortis和Louis Schild最初是以Drone*噪音风格的组合亮相,实际上该乐队存在着多种组合方式,与以下音乐人有过合作,包括:Andrea Parkins、Christian Weber、Rodolphe Loubatière、Kasper Toeplitz、Antoine Läng。它也是多形态的,音乐风格囊括即兴、电子、自由噪音。而LEON+作为升级版的实验项目,迎来了人声Antoine Làng和鼓手David Meier,他们的加入更大程度地拓宽了该乐队的音乐在复杂体系结构方面的探索性。全新的四人组合于数学摇滚和诗意噪音的边缘激烈对话,粗糙中不失精细的作曲营造了愤怒而混乱的语境,爆发着不同寻常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