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名家 > 艺术家

大S未来公公曝光 竟是艺术圈摩登型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汪小菲 老六 摄影 张兰
  • 大S未来公公曝光 竟是艺术圈摩登型男 

    大S的未婚夫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女士的独生子,根据“2009胡润餐饮富豪榜”,张兰身家25亿元人民币!大S未来公公老六是名摄影师,张兰1994年认识摄影师老六,两人在一起已超过10年。老六,真名田益宾,1963年生于东北大庆,摄影技术完全是自修而成,是目前活跃于北京的一位自由摄影家。曾与崔健前往朝鲜并拍摄纪念该国独立55周年的团体操表演活动。

    • 大S的未婚夫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女士的独生子,根据“2009胡润餐饮富豪榜”,张兰身家25亿元人民币!大S未来公公老六是名摄影师,张兰1994年认识摄影师老六,两人在一起已超过10年。老六,真名田益宾,1963年生于东北大庆,摄影技术完全是自修而成,是目前活跃于北京的一位自由摄影家。曾与崔健前往朝鲜并拍摄纪念该国独立55周年的团体操表演活动。
    • “他很单纯,很真实,就像个大孩子一样。他不知道我在外面做生意有多复杂,我也不需要他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他。” ——大女人张兰的“小女人”内核
    • “爱人之间,我相信你,你也会自信;你相信我,我就自信。最后两人的关系就是自由和自然的了。”——亲人老六的大实话
    • 老六,原名田益賓,1963年3月23日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职业艺术家,现居住北京。
    • 有数十万人参加的歌舞庆祝在平攘体育场举行,观众席上整齐地坐着数不清的举背景板者,他们手持背景板,在信号下统一翻动,造出变化万千的巨型图面。身着不同服装的少女,或舞传统民族舞,或表演当代体操,万人如一地走出方阵。显示国家繁荣强盛自然少不了展示她的军事实力。巨型国旗下朝鲜人民军倚仗队海一样的刺刀闪在耀眼的红旗前让人看了脊背发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