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名家 > 艺术家

Lady Gaga结婚时的艺术范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Lady Gaga
  • 潮人天后LadyGaga总是会作出令人吃惊的举动,她的婚礼同样令人期待。

  • 1

LadyGaga曾经为情郎创作了多首乐曲。当 LadyGaga声名鹊起之后,两人分手。2010年,两人被多家杂志报道爱火重燃。据拍摄到的照片显示,LadyGaga为吕克卡尔献花后,两人开始了激吻。

  • 上周末,美国潮人天后Lady Gaga专程带着男友吕克卡尔(Luc Carl)前往希腊克里特岛,举行了一场盟誓仪式,互定终身,为两人即将到来的婚礼预热。LadyGaga曾经为情郎创作了多首乐曲。当 LadyGaga声名鹊起之后,两人分手。2010年,两人被多家杂志报道爱火重燃。据拍摄到的照片显示,LadyGaga为吕克卡尔献花后,两人开始了激吻。
  • LadyGaga1986年出生于纽约,双亲为意大利人。小时候就读于天主教学校,时尚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和凯瑟琳肯尼迪都是她的校友。2006年,Gaga自纽约大学辍学之后,签约InterscopeRecords成为作曲人。曾为布兰妮、菲姬、小野猫、阿肯等知名歌手作曲。当Akon发现Gaga同时具有幕前演唱的实力后,他签约Gaga到自己旗下,自此她开始筹备首张个人专辑。2008年,Gaga发布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TheFame》,她自己解释此专辑为,“有关让所有人都能感觉到如何著名。”
  • 吕克卡尔1980年12月5日出生,目前是一家夜总会的经理,身份还包括经纪人、音乐家、DJ、作家、酒吧侍应、注册私人形体教练、半职业板球选手。目前,他居住在纽约,同时在两家酒吧工作。他首次同 LadyGaga约会的时间是2005年,当时由于两人的相恋,LadyGaga曾经为情郎创作了多首乐曲。当 LadyGaga声名鹊起之后,两人分手。2010年,两人被多家杂志报道爱火重燃。据拍摄到的照片显示,LadyGaga为吕克卡尔献花后,两人开始了激吻。
  • 这算是她的经典造型了——犹如泳装一般的红色性感连体装,再搭配上裸色袜子和高跟鱼嘴鞋。她还曾穿着这套衣服登上过《滚石》杂志的封面,风头出尽。内衣外穿是Gaga的一个标志。
  • 潮人天后要结婚了!此消息一出,全世界的LadyGaga粉丝们都在关心像LadyGaga这么潮的人,结婚当天究竟会穿成什么样呢?对此,美国著名时尚八卦杂志《GOSSIP》把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美国小天后曾经穿过的雷人服饰一一列举筛选,选出了几套服饰,并提供其作为婚礼服装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