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创意设计 > 创意新生活

Pentax与玩具厂商合作出品彩色单反相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Pentax,彩色
  • Pentax与玩具厂商合作出品彩色单反相机 

    • 单反数码相机由于体积过大,操作起来比较复杂,对于初学者来说,操控起来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过最近日本推出的一款单反相机,或许会解决这一难题。Pentax上个月才发表可以组合100种颜色搭配的数字单反相机Pentax K-x
    • 现在Pentax不想与其他原厂走同样的专业路线,特别与日本玩具公司ZARIGANI WORKS合作,结合Pentax K-x多色组合的特点,推出一款玩具风格设计的Pentax K-x Korejanairobo限量版。
    • ZARIGANI WORKS原来是一家以手工木制为主的玩具公司,Korejanairobo则是一款未来机器人设计的玩具,有着70、80年代超人合金玩具人物的味道,于机身连镜头都结合红、蓝、黄、白四种颜色组合
    • 在Pentax K-x闪灯上有均着Korejanairobo机器人脸部的图案,在Pentax K-x加入Korejanairobo元素之后很有玩具的味道。随机还搭赠Korejanairobo纪念款专用相机吊饰。
    • 虽说噱头很大,但是这款大胆作风设计的限量款,有部分网友对此设计感到失望,仿佛脱离了专业摄影相机的性格与颜色,不过换个角度观察,原本Pentax K-x的100种多色组合样式,本来就是诉求年轻使用者无限想象提供多样的组合型式,而Korejanairobo可能对日本在地的消费者比较有感觉,也许在Korejanairobo粉丝的想法这可是不容错过收藏纪念的机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