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做作业怕挨打 12岁男孩躲上11楼雨棚(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胡曼 日期:2014-9-9

没做作业怕挨打 12岁男孩躲上11楼雨棚

9月9日消息,昨日是中秋佳节,上午9点40分左右,宜宾金凤凰B区的保安罗先生和往常一样,在小区内巡逻。可在经过一栋高楼之时,无意间抬头一看的他却吓出一身冷汗。在11楼的窗口下方的雨棚板上,蹲着一名十来岁的小孩。罗先生赶紧联系了物管值班领导并报了警。在赶到小孩的家中后,他才了解到,这名小孩爬上雨棚板,只是因为不想写作业。
  现场
  小区内巡逻发现11楼窗台下有个孩子
  昨日上午10时许,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赶到宜宾金凤凰小区B区外的街道上,此刻,现场已经停放了数辆等待救援的消防车和警车,街道上还有不少围观的市民。
  顺着在场市民的目光,记者在该幢楼临街面11楼窗口下方的雨棚板上,看见一名十来岁左右,身着浅蓝色外套的男孩。据大致估算,他蹲处的位置距地面的垂直距离约有35米,他所处的雨棚板大约仅有 0.5 米宽。在他所处位置的上方窗口内,不时有民警和大人将上半身子伸出窗外,对孩子喊话劝导。
  据金凤凰B区保安罗先生介绍,自己当时正在小区巡逻,“大致是在上午9点40分左右,我突然看见11楼窗外有个孩子。当时我就非常紧张,就立即向我们物管值班领导汇报,并且立即报警。”
  紧接着,罗先生一行人立即赶到了该业主家中了解情况,也在窗口近距离地见到了这个今年12岁,名叫小凯(化名)的男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