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文化频道 > 视觉酷 > 新奇摄影

韩国新生代摄影师Seung Woo Back:真实世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摄影,视觉
  • 韩国新生代摄影师Seung Woo Back:真实世界

  • 1

  • “Real World”是韩国新生代摄影师Seung Wook Back最具代表性的一组作品,这一拍摄项目完成于汉城的世界景观主题公园,通过微缩建筑与现实场景的戏剧性冲突构建出一个时空交错的世界。实际存在与虚构、显示与非现实、伪造与真相,这些都是摄影师所尝试表达的主题。
  • 在“Real World”中,古战船与纽约双塔对峙,艾菲尔铁塔屹立于民宅之间,二战兵偶在水泥巷中鏖战,摄影师用一种诙谐的方式隐喻着诸如文化冲突、传统与变革这样更大的命题,却依然有一种不动声色的冷静,透出孩童般的趣味。
  • 关于『Seung Woo Back』 韩国摄影师,1973年出生于大田,生活工作于伦敦和汉城。2002年毕业于Chung Ang大学摄影系,2005年毕业于伦敦Middlesex大学,主修纯艺术理论.
  • 2006年独展“Blow up”与“108 Anguish”,《Real World》曾刊载于英国摄影杂志《Portofolio》封面,2007年展出“Real World”后成为最引人注目的韩国新生代摄影师之一,Real World也将整理为其首本摄影画册出版。